泡湯禮儀
1. 入浴前先將身體沖洗乾淨,有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質。有化妝者請先卸妝後再進入泡湯池,不僅利於臉部皮膚吸收溫泉蒸氣,更能保持池泉水的潔淨。
2. 於更衣區更換泳衣,或穿著湯屋準備的浴衣及拖鞋進入露天泡湯區時,禁止將隨身毛巾浸泡於池水中,以免污染水質。必要時可將毛巾摺疊置於頭頂,方便擦汗。
3. 泡野溪溫泉應著泳裝入池。
4. 請將換下的衣物放置於衣櫃,勿置於池畔,以免影響觀瞻。
5. 請發揮泡湯公德心,患有傳染病者不宜進入大眾湯池。
6. 請安靜入浴,不水濺於人。泡湯時也請保持安靜,與同伴低聲交談,不宜喧嘩。
7. 勿在溫泉池裡打水仗、嬉戲或追逐,以免發生危險。
8. 湯池中不可洗臉、洗髮或搓揉身體,以免妨礙公共衛生。
9. 泡湯時不要注視他人(身材),尤其是裸浴或男女共浴之溫泉池。
10. 為免污染溫泉水質,請勿攜帶飲料或食物至池邊食用,亦不可攜帶寵物進入泡湯區。
11. 當浸泡加料溫泉要更換泡湯池時,請先在池邊的沖水處沖洗身體,以免攜帶不同的原料摻進其他泡湯池,影響加料溫泉的功效。
12. 浴畢後離池時,應將個人浴物帶走,並請勿在泡湯區留下任何垃圾,破壞原有景觀。
Copyright 2002-2017©Taiwan Hot Spring 本網站系統為旭海國際科技/大賀行銷所有,相關產品企劃均由各飯店及旅行社提供‧版權所有‧盜用必究